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

2022-09-30 08:22: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9月28日,柳州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提升零部件本地配套率,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产业链新格局”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审议通过有关建议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汤振国应邀到会介绍柳州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5名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围绕协商议题作大会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鸿宁表示,市政协常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提高履职质量。要为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产业链新格局,深入调研、积极献计出力,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要把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好政协常委带头履职、凝聚共识、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作用,在稳增长稳经济、促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增福祉中交上“政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市政协常委还围绕专题协商主题到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柳州瑞利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开展实地视察。(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