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2022-05-14 08:11:00 作者:张婷婷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柳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5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一切工作往实里抓,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就提升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全力建设广西副中心城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议题,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协商等各项活动。要强化作风转变,将贯彻落实体现在令行禁止和解决问题上,继续开展好“企业服务年”活动和“引企入柳、乡村振兴、基层协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四大委员行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刘海、罗铭、崔惠柳、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莫玉和,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会议。□ 张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