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三江政协:委员视察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1-07-08 08:22:00 作者:梁克川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建议制作禁毒宣传片,发到各个学校播放,这样可以提高宣传效率,让禁毒宣传深入未成年人心中。”近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禁毒工作专题视察座谈会上,自治县政协委员罗小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当天,三江政协组织委员到自治县禁毒教育科普馆、古宜镇禁毒办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视察座谈会,围绕全县禁毒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今年以来,三江政协组织委员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开展视察,形成视察报告交给自治县党委、政府,从而推动重点工作的发展。
 
  6月上旬,三江政协还组织教育、卫生界委员到三江第五小学和三江中学新校区开展视察活动,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视察,深入了解县城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回应群众关切,形成了四条工作建议上报县人民政府。
 
  三江政协不但组织集体视察,同时还针对一些产业开展小规模视察。在2020年柳州螺蛳粉风头正劲的时候,自治县政协主席石祖芝带领调研组就如何借助这个网红品牌来宣传三江茶叶进行调研,并多次安排相关负责人到柳州与螺蛳粉协会对接,商量三江茶叶如何“借船出海”,提出了吃柳州螺蛳粉喝三江生态茶的建议,在一包螺蛳粉装有一包三江绿茶。装有三江绿茶的侗美仙池牌螺蛳粉一投入市场便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梁克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