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8:30:00 作者:邓日旺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4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对市政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研究部署。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政协各种会议以及委员讲堂、专题辅导培训、走访委员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制定实施好柳州“十四五”规划乃至远景规划的决策部署,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选好协商议题,通过专题协商、大会发言、提案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彰显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优势作用。□ 邓日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