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三企入桂(大湾区)”专题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2020-11-03 08:31:00 作者:熊 茜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签约48.89亿元

柳州市“三企入桂(大湾区)”专题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诚意相邀谋发展,真切交流话共赢。10月20日,由柳州市政协主办、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协办的柳州市“三企入桂(大湾区)”专题投资推介会在广州拉开序幕。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深圳、香港、佛山等地的9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共签约9个项目,总金额达48.89亿元。

 

  今年以来,柳州市政协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的倡议,主动“东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要领导多次拜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邀请知名企业到柳州考察。同时,与全市五县五区投促招商部门认真谋划,利用赴广州开展年度“港澳委员活动日”的契机举办专题投资推介会,动员和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助推一批龙头企业、补链企业、优质项目入户柳州。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出席当天的推介会并致辞。他向大湾区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表示柳州市将持续为广大商客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投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客商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推介会还向来宾全面介绍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蔬联·鹿寨智慧农商产业园项目、中光能200MW光伏发电及现代科技农业综合项目、户外旅游卫生用品智能制造项目、融安“桔天下文旅度假”小镇项目等9个新兴产业项目、文旅项目,在推介会现场进行签约,签约总额达48.89亿元。 □ 熊 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