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柳北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

2020-09-23 08:34:00 作者:覃丽冰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9月22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组织部分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到柳北区雀儿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工作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政协雀儿山街道联络站硬件设施建设、制度规范上墙、活动场所设置等情况,查阅了委员履职档案,浏览了联络站的“智慧政协平台”等,随后在会议室观看“下沉政协工作重心 搭建基层民主协商平台”宣传片,并听取了柳北区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工作进展及成效汇报,了解了柳北区政协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的打造理念、组织架构、“八有”建设标准、“六联”工作机制、履职实践、工作创新等情况。

 

  柳北区政协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从去年7月开始,在取得“站点建立,运行正常,活动有效,全市示范”初步成效的基础上,今年又重点围绕联络站党建引领、履职服务、建设管理、探索创新方面,深化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此次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柳州市政协对柳北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的重视和支持,对柳北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成效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下一步,柳北区政协将持续加强研究、探索和实践,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更上新的台阶。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廖如林陪同视察。□ 覃丽冰

 

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到柳北区视察雀儿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

视察组听取讲解人介绍柳北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在会议室听取柳北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工作进展及成效汇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