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融水县政协深入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0-04-30 08:40:00 作者:赖群超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4月2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路燕云带队深入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同时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自治县财政局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路燕云主席一行先后来到融水融好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融水县二轻电器有限公司、融水宏顺木业有限公司、融水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及支持中小企业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探讨交流解决措施,帮助企业和政协委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每到一处企业,路燕云主席都对企业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路燕云主席强调,作为政协委员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带领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她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冷静分析局势,适应国际国内市场变化,适度调整市场经营策略,最大程度克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同时,还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收集上报社情民意,撰写政协提案,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赖群超

 

路燕云主席(右一)听取融水县二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县政协委员韦丽霜(右二)介绍公司有关情况。

路燕云主席(左三)听取融水宏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县政协委员唐红亮(左四)汇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