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调研重大工程项目

2020-04-14 08:49:00 作者:雷媛媛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柳州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如火如荼。4月9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部门,到凤凰岭大桥、城中区体育公园等项目进行调研,提振发展信心。

 

 

  当天,陈鸿宁一行先后到凤凰岭大桥,城中、柳北、柳南区体育公园项目工地实地调研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复工面临困难。凤凰岭大桥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陈鸿宁询问了工程进度,是否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项目建设未停工,桩基施工已完成90%进度,工程进展顺利。

 

  城中、柳北、柳南体育公园项目均全部复工。陈鸿宁指出,城区体育公园项目是我市惠民健康工程,各城区要按照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各城区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项目解决用工、防疫物资等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雷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