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提高提案质量 让提案“落地有声”

2019-11-20 09:33:00 作者:雷媛媛 来源:广西柳州市政协网
【字体:

提高提案质量 让提案“落地有声”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融安县召开

 

  18日、19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融安县召开。会议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推动全市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部分市政协提案承办单位和督办单位、县区政协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深入提案办理现场视察,了解提案落实情况。

 

  据悉,今年市政协共收到提案257件,立案226件,截至目前,225件提案已全部办结,回复率达到99.5%,举办了46场次“面对面”活动,政协委员满意率达到99%。此外,根据市政府今年制定的《柳州市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专项资金使用办法(试行)》,今年共有10项涉及民生事项的市政协委员提案申请专项资金共计513万元并已拨付项目资金。

 

  罗铭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督办协商意识,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把服务贯穿提案工作始终,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雷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