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7-07-25 08:3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加快推进大藤峡国家水利风景区建设


       7月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建设大藤峡国家水利风景区的建议》(第20170358号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该件提案是杨友良、廖燕玲委员联名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被列为自治区政协重点督办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谢迺堂负责督办,自治区水利厅主办,自治区旅发委、移民局会办。协商会上,提案者对提案的撰写背景和提案内容作说明;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承办单位、督办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大藤峡国家水利风景区建设进行互动交流、协商讨论。
 

        与会人员提出,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挖掘大藤峡水利旅游发展潜力,推动水利+旅游+扶贫融合发展,将水利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分工协作、运转协调的工作机制,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加强信息互联互通,主动衔接、通力合作;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运营、宣传、管理、保护和培育等重点工作,筛选出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项目,适度倾斜、重点打造,推进风景区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定期向提案者通报提案办理情况,共同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