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7-06 02:42: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卢国武)6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代表自治区党委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来贺电。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副主席陈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民革广西区委、民盟广西区委、民建广西区委、民进广西区委、农工党广西区委、致公党广西区委、广西各人民团体等负责人到会祝贺。
                         
    孙大伟在贺词中说,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工作主题,为促进我区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及时研究和解决工商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继续重视和关心工商联干部,为工商联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新一届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工作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贺电中高度肯定了自治区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自治区工商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促进“两个健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磨长英代表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坚持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奋力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奋力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李彬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向大会致贺词。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代表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北京、上海、广东等30个省区市的工商联组织给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