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07 08:20: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界别联组会议、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孙大伟、王心富、杨静华、眭国华、钱学明巫家世彭健铭等委员参加讨论。
 
  在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讲感受、谈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委员们在发言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回应了社会关切和人民期盼,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动经济恢复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振奋的成绩。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瞄准新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