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举行2024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2024-02-08 08:16:00 作者:张晓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畅叙情谊话发展  凝心聚力向未来
自治区政协举行2024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龙腾虎跃迎新春,携手奋进新征程。2月5日,在传统农历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政协在同心会堂举行2024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徐绍川钱学明何辛幸巫家世彭健铭,秘书长卢能干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受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委托,徐绍川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深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深化民主监督,积极参与自治区壮大实体经济等调研服务活动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四项行动”,扎实推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四大委员专项行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实实在在贡献。
 
  徐绍川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自治区政协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统筹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工作,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对自治区政协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工作谋划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凝聚“银发力量”,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张晓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