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何辛幸到桂林学院宣讲

2023-06-03 08:20:00 作者:马士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何辛幸到桂林学院宣讲时强调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赴桂林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桂林学院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以学促干”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立德树人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宣讲会上,何辛幸结合工作实际,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政治优势和制度功效落到实处;牢记领袖嘱托激发奋进动力,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青年力量等三个方面与桂林学院师生们深入交流。他强调,要牢记领袖嘱托,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
 
  何辛幸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理论深刻、内容丰富、阐释透彻,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时代发展的大局大势,结合所学专业和领域找准人生坐标,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马士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