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23-01-11 07:54:00 作者:周 珂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礼堂召开。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683人,实到628人,符合规定人数。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孙大伟在预备会上讲话,他说,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向新一届政协全体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新一届自治区政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汇聚起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李彬、陈刚、徐绍川、磨长英、黄世勇、严朝君、费志荣、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周成方、王乃学、黄洲、何辛幸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后,委员们观看了教育警示专题片。□ 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