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率队到南宁市走访委员企业

2022-10-29 08:14: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率队到南宁市走访委员企业时强调
发挥优势作用 认真履职尽责 努力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10月2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率队到南宁市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座谈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担当、委员履职等方面情况。
 
  黄世勇一行来到广西威壮投资集团,实地了解企业运营、委员履职等情况,参观筹建中的自治区政协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自治区政协常委、广西威壮投资集团董事长黄东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广西威壮投资集团始创于2001年,秉承“与广西共成长”的理念,坚持以提质增效、创新转型为发展主题,深耕大健康文旅、数字科创、基础建设、体育产业投资等领域。集团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捐资助学等工作,截至2022年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5700多万元。黄世勇充分肯定威壮投资集团在促进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即将建立的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丰富活动形式,把委员工作室创出特色、做出亮点、形成品牌。
 
  在与政协委员座谈交流时,黄世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培育优势产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厚植长远发展潜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大作为积极参与到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具体实践中,全力展现委员作为,奋力彰显企业担当,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韦文东参加调研。□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