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孙大伟深入河池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8:20:00 作者:廖志荣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深入河池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
 
 
 
 
 
 
 
 
 
 
 
  10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以党的二十大代表身份深入河池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桂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孙大伟先后来到河池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河池政协文史展厅、宜州区怀远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红七军军部指挥所旧址及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协商议事室开展调研,并向基层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与四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
 
  孙大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过程,凝心聚力推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团结引领界别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在加强议事协商、广泛凝聚共识、营造协商氛围上见成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秘书长王西冀一同调研。□ 廖志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