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7-26 08:13: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三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眭国华当选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广西总商会会长,卢能干当选自治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广西总商会副会长,蔡家东、叶俊茂、韦永山、宾建光当选自治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广西总商会副会长,王万传等15名民营企业家当选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丁文博等13名民营企业家当选广西总商会副会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
 
  眭国华代表新任领导班子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执委会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和致全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倡议书。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工商联十三大胜利召开。□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