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孙大伟在南宁市调研

2022-06-15 08:20:00 作者:王春楠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南宁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全力助推经济稳进提质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6月1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率调研组就国家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我区出台的扎实稳住工业经济政策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赴南宁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比亚迪10GWh动力电池扩产项目、南南铝集团。每到一处,孙大伟进车间、看工艺、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孙大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聚焦影响经济大盘的瓶颈、短板和突出问题,出实招、下实功,全力以赴打通难点、痛点和堵点,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稳岗纾困。企业尤其是委员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之弦,用好政策措施“大礼包”、打出复工复产“组合拳”,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在“化危为机”中抢抓更大市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彰显制度之能,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一盘棋”中去谋划推进,主动作为、双向发力,架起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协助落实扶持政策,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预期目标贡献更多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黄洲一同调研。□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