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易洁委员:团结各族妇女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

2022-01-20 07:31: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团结各族妇女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
——访梧州市妇联主席易洁委员
 
扫一扫,查看易洁完整访谈
 
  1月18日,梧州市妇联主席易洁委员做客自治区两会广西日报-广西云访谈间,阐述妇女和妇联组织如何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就深化工作品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话题接受采访。
 
  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各族妇女在经济发展、文化传承、家庭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过程中,书写了妇女与民族同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精彩华章。
 
  易洁表示,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深化“桂姐姐”工作品牌,把其打造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主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构筑线上线下“同心圆”,立体式引导各族妇女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