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2021-03-17 08:09:00 作者:王春楠 谭馨鑫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自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增强协商建言实效
全力以赴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1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更好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作了发言。孙大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近年来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各专门委员会在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凝聚共识水平、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方面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他希望大家互学互鉴,深入总结,守正创新,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好发展好,有的放矢、创造性地、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
 
  孙大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专委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专委会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增强协商建言实效作为专委会工作的突破口,把推进制度落实作为专委会提高工作成效的根本保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专门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学习教育,抓好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整体效能,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专委会的重点工作,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大力发扬“三牛”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严朝君、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王春楠 谭馨鑫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