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崇左市联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0-11-06 08:11:00 作者:王淑莹 来源: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字体:

 

 

 

  11月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自治区工信厅、发改委、自然资源厅、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到崇左,联系推进南国铜业铜冶炼工程重大项目建设。

 

  磨长英实地察看了南国铜业铜冶炼项目现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信厅、发改委、自然资源厅、崇左市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回应反映的问题。

 

  磨长英充分肯定各部门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所作的努力。她指出,南国铜业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也是崇左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对推动崇左市产业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自治区和崇左市一直高度关心和帮助南国铜业项目的发展。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融资困难等问题,自治区将继续加大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力度,积极予以协调解决。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崇左市政府及辖区相关单位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协同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对照问题清单,细分责任,对照自治区的目标任务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助推南国铜业早日实现千亿元产值目标,进一步增强南国铜业有限公司对崇左乃至广西铜产业发展的带动辐射作用。□王淑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