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8:10:00 作者:黄和芳 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三十三次 (扩大) 会议和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图为会议现场。

 

  11月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第三十三次(扩大)会议和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制度优势。自治区党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和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大伟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紧扣“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深化对区情的认识和对发展趋势的研判,把谋全局和谋一域结合起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凝聚共识优势,为科学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配合做好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工作,扎实做好政协办公厅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黄日波、陈刚、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黄和芳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