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6-18 08:07: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2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6日、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围绕学习内容发言,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做好服务。

 

  会议要求,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学习讨论的题目要集中、切口要小,对问题的分析要抓深抓透抓细抓实,下足学习前和学习后的功夫,将工作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往下推;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学习促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助力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多作贡献;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努力奔跑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往前推。□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