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

2019-10-01 07:1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要求全区各级统战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统一战线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以党中央名义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新时代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的殷切期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广西统一战线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确保学习内容和对象全覆盖,开展好专题培训,充分发挥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我们的同心圆”微信港湾、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等特色学习载体作用,用好用足各类统战组织的宣传平台作用,拓展学习覆盖面,提升学习实效性,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70人参加会议。□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