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会

2017-08-15 17:17:00 作者: 卢国武 方盈月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会
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智慧力量

     近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赞美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为我国今后一个时期改革道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自治区工商联作为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区行业协会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把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及时组织全区各级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指导下一步全区工商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工商联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识,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加快推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卢国武 方盈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