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辛幸赴河池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6 08:30:00 作者:黄俊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带队深入河池市宜州区、大化瑶族自治县走访慰问残疾人代表、退休党员、功勋表彰荣誉获得者、道德模范、科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幸福的春节。
 
  在宜州区庆远镇吉祥盲人按摩店里,何辛幸与梁吉温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叮嘱梁吉温要保重身体,靠双手勤劳致富,带领家人将日子越过越红火。在退休党员韦焕能家中,何辛幸对其在探索改革开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韦焕能曾任合寨村村委会副主任,2018年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并被评为“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探索者”。
 
  在宜州区城西工业园,何辛幸一行边走边谈边问。他鼓励黄浩磊工程师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更先进的蚕具设备,用科技推动桑蚕丝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走进河池市桑种场地,何辛幸向黄康东以及团队致以新春祝福,对其长期在蚕业科研、试验、示范、推广和培训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感谢。
 
  31日,何辛幸一行前往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茶油村开展慰问。唐翠玉十多年来在自己身患膀胱癌、生活并不富裕的情况下,先后到7个县24个乡镇236个行政村,把19位老人、残疾人接到家里集中供养,长期帮助56名孤寡老人、伤残人士和26名精神疾病患者,并帮扶、资助68名困境儿童。何辛幸号召大家要向唐翠玉学习,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要挖掘更多类似的先进人物,发现更多的感人故事,保障弱势群体权益,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班源泽、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黄忠官陪同慰问。□ 黄俊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