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学习工作会

2021-10-21 08:49:00 作者:黄秋妮 来源: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办
【字体:

  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学习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蓝天立主席对自治区政协“抓住RCEP新机遇,用足用好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功能,助推广西更高水平开放发展”议政性常委会报告的批示精神;研究讨论经济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钱学明副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学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工作协同,推动今年经济委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当前,要着重围绕2021年沪桂两地政协跨区域协商座谈会和全区政协助推东融大湾区工作交流会,做好两个会议的筹备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今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经济委员会2022年协商调研专题,通过高质量的建言资政,为开启新时代广西改革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杨和荣,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施庆华,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何小聪,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唐振富,以及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黄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