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明副主席率队赴福州市调研考察

2021-06-29 08:32:00 作者:唐司健 来源:自治区政协经济委
【字体:

 
 
 
  6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率队就专题协商议题“加快产业创新发展  推动强首府战略更好落实”赴福州市调研考察。
 
  钱学明一行先后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福州城市规划馆、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福州软件园金融公共服务平台等,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方式,认真听取企业和规划馆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模式、技改升级等情况,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特别了解企业在产业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与福建有关陪同人员就如何加快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强省会战略更好落实深入交换意见,详细了解福州在实施强省会战略,深化福州新区全域开放,高水平建设滨海新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主要做法、成效经验。
 
  钱学明指出,福建省提出强省会战略近半年来,福建省、福州市两级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创新、强产业、强项目、强要素、强门户、强保障等“六强”为抓手,全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动福州省会影响度、辐射度、中心度,努力在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上创造了一些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借鉴福建省的经验做法,助推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更好落实。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施庆华,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代表,南宁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考察。□ 唐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