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同心讲座 > 正文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50期“同心”讲座 孙大伟出席

2020-11-26 08:31:00 作者:王春楠 黄海鸿 覃文宇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50期“同心”讲座

孙大伟出席

 

 

 

  11月25日,自治区政协第50期“同心”讲座在南宁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家刚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报告。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大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黄日波、陈刚,秘书长王西冀出席。

 

  陈家刚在报告中从人民政协的政治原则、根本宗旨、性质定位、基本方针、方位使命、职责任务、功能作用、发展动力、制度保障、组织基础等10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住邕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南宁市政协及各城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成员及机关干部,自治区政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到现场聆听讲座。大家表示,报告内容见解独到、内容丰富兼具理论高度与思想深度,有助于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我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王春楠 黄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