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同心讲座 > 正文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57期“同心”讲座

2022-08-31 08:40: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57期“同心”讲座
孙大伟出席
 
 
 
 
 
 
  8月30日,自治区政协第57期“同心”讲座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黄道伟应邀作了《湘江,为你守候》的专题报告。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副主席陈刚、徐绍川、严朝君、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出席。
 
  报告从湘江战役的战争过程和湘江战役的感悟与启迪等三个部分,全面深刻地阐述了湘江战役的历史背景、重要事件、时代意义等重要内容,带领现场听众重温了那段向死而生、浴血奋战、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震撼心灵的党课。
 
  部分在邕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表示,报告贯通历史与现实,贯穿理论和实践,具有很强的政治感染力和情感冲击力,今后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坚定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