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督办落实涉海重点提案

2018-10-01 23:22:00 作者:黄 山 来源:广西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子洮主持召开座谈会,率部分政协委员督办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39号提案。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交的第39号提案《关于加强海岸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交由市海洋局主办。近年来,为加强海岸生态环境保护,构建人海和谐生态海湾城市,我市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提高涉海项目环境准入门槛、陆源排污综合整治、加强海洋生态保护等多种方式,不断改善我市近岸海域生态环境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共识,重视且正视海岸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按照预期目标扎实推进,合力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科普宣传,提高公众对从事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人士的关注和对保护海洋环境的热情,使之成为我市海洋环境保护的中坚力量。要加强督查,严密跟踪落实,让我们的海洋生态更加美好。
 
  座谈会前,政协委员还先后到第39号提案所涉及的桃园路入海排污口(北部湾大道)、红树林北直排口(港口区政府)、大海粮油工业(防城港)有限公司(港口区东湾大道)等实地考察。□黄 山/文 何晓婷/图
 
图为提案督办组在大海粮油工业(防城港)有限公司(港口区东湾大道)排污口考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