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07-13 17:03: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字体:

  7月12日,防城港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围绕“积极融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着力提升防城港市对外开放水平”议题开展协商议政。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林兴、杨佰凤、庞章辉、张祖广、黄子洮、陈为民,秘书长郑东出席会议。副市长蹇兴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积极融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着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专题调研的情况报告,王洪波、莫俊荣等5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议题作专题发言。蹇兴超对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了积极回应,并介绍了市政府在我市建设南向通道中的想法思路和下一步打算。
 
 
  经过讨论,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积极融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着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的建议案》。
 
 
  赵发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机遇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地把融入南向通道建设打造成为我市新一轮开放发展的强大引擎;要继续关注物流通道建设、临港产业发展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站在全局高度进行调研思考研究,从具体操作角度提出对策,继续为我市积极融入中新南向通道建设,着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这一重大战略贡献才智;要团结协作,主动投身到南向通道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同时围绕推动南向通道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开展民主监督,共同推动我市南向通道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黄 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