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专题聚焦市中医药产业发展

2017-09-04 17:27:00  
【字体:

  9月1日,市政协召开“发挥十万山生态优势·培育发展防城港市特色中医药产业”专题协商会,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专题调研、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委员视察、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为防城港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健康防城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博,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林兴、杨佰凤、庞章辉、张祖广、雷璧翠、黄子洮,市政协秘书长郑东出席会议。
 
  会上,庞章辉就关于加快防城港市特色中医药产业发展的专题调研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发旗指出,随着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以及国家、自治区、防城港市关于中医药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规划的相继出台,防城港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步入了加速期。我们要充分把握这难得的发展机遇,积极作为,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协助市政府出台防城港市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引导全市上下大力发展特色中医药产业,力争到2020年防城港市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保障防城港市中医药业加快发展、健康发展。□黄山 何晓婷 图/文
 

图为协商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