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6-07-21 00:00:00 作者:黎翠丽 来源:防城港
【字体:

  “退党不退色,离岗不离党”这是市政协老党员老干部的共同心声。
                                  ------题记
 
  6月30日,防城港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正陪同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湾环海大道、党校,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正首先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工作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积极主动参与全市中心工作,继续推进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市政协紧扣党政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扎实做好提案办理、文史编撰等工作,积极探索政协履职的新路子,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开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老干部一行对我市新面貌、新变化赞不绝口,对我市的未来和发展寄予了美好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政协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我市现代化建设中来,建真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和谐幸福防城港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其中一位老党员说:“退党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党永远是我们的家!”这句话说出了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声。□黎翠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