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市长何朝建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2016-02-18 00:00:00 作者:覃丽园 施小慧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2月17日下午,出席防城港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经济一、二组举行联组讨论,市长何朝建参加该联组讨论。

    会上,经济一、二组的市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的成就实事求是,成绩令人备受鼓舞,提出2016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可操作性强,特别是对利用东兴试验区的先行先试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力争一批先行先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充满期待,大家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何朝建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尽管过去一年我市的经济发展面临了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但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仍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可见我市的经济发展还是充满机遇的,各位委员应该对我市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何朝建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支柱,在场的委员中有很多来自企业,是企业的老板,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应该更加注重企业运作能力,盘活思路,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企业和政府部门应该多沟通,有什么好思路好办法和困难,多和政府沟通协调,紧密合作,形成长效机制;政府部门也要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彭景东参加讨论。□覃丽园 施小慧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2154769.jpg"

图为何朝建发言。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2154393.jpg"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