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1 00:00:00 作者:廖雪杏 黎翠丽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0月30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倪耀中、林兴、黄团、王正、庞章辉,秘书长申时荣,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赵发旗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推进反腐斗争,认真切实做好政协反腐工作,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健全改进政协作风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创新发展,把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特别在“互联网+”行动计划里,要发挥政协的作用,将我市原有的优势发展壮大。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其通过的《建议》,描绘了我市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宏伟蓝图。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阅学习了《全区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廖雪杏 黎翠丽 图/文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1953947.jpg" 

 图为会议现场。

src="http://www.gxzx.gov.cn/uploadfile/2017/0807/20170807121954959.jpg"

图为赵发旗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