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民建会员在市党外干部挂职座谈会上发言

2015-03-03 00:00:00 作者:钟丽森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3月2日下午,防城港市党外干部挂职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中共防城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晶波,中共防城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强,以及防城港市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基地(防城区)的有关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挂职干部派员单位、挂职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民建防城港市委会副主委龙卫东、第一批挂职会员杨靖红、第二批派出挂职会员黄越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批挂职锻炼的党外干部作了分别发言。民建会员、防城港市旅游发展委市场推广科科长杨靖红在发言中总结了一年的挂职工作情况。她谈到:通过在基层的学习和工作,不仅增强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而且深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既积累了经验,又拓宽了思路,提升了从政能力,进而全面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干好今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民建会员、民建防城港市委会专干黄越代表第二批派出挂职的党外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谈到:能够到基层一线接受挑战和磨练,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们自身能力、水平和意志的挑战。我们希望挂职单位的各位领导,能够对我们关心帮助、放手使用、严格管理,多批评、多指导、多沟通,帮助我们在挂职一年时间里有所作为,为基层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中共防城区党委书记莫小林在会上作了发言,对第一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情况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挂职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中共防城港市委统战部部长胡晶波在会上作了讲话,对第一批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二批派出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口钟丽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