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民建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5-02-13 00:00:00 作者:钟丽森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2月12日,民建防城港市委会主委陈为民率市委会专干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本次共慰问老会员5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民建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蔡世权老会员家中,陈为民与他促膝而谈,关切地询问蔡老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蔡老曾对防城港民建组织创始作出过重要贡献,他叮嘱蔡老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建组织工作,为民建工作提更多更好的宝贵意见、建议。陈为民还详细向蔡老介绍了民建防城港市委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与2015年的工作计划,并向蔡老询问了防城港民建组织成立民建防城港市小组、支部、总支的准确时间,及各个时期防城港民建组织和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有何重要事迹和工作亮点,为2015年民建防城港市委会成立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

 临别时,蔡老紧握着陈为民的手,真诚的感谢陈为民在百忙之中还挂念着老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赞扬陈为民继承和发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节日带领新会员走访问候老会员,薪火传承,情暖人心。口钟丽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