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民建二届十二次委员会议召开

2015-01-13 00:00:00 作者:黄 越 来源:防城港政协网
【字体:

  12月16日下午,民建防城港市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委员会议。民建防城港市委主委陈为民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为民代表民建防城港市委会班子,从“抓好自身建设,促进组织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参政议政”,“发挥会员优势,做好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5年主要工作计划,强调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回顾今年的工作情况,完成好年底及明年初的提案准备、支部换届、调研课题等重点工作,并为2015年市委会开展换届工作及开展市委会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4年第四季度吸收新会员的有关情况,以及部分人事事项。口黄 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