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部署五届五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

2015-01-09 00:00:00  
【字体: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市政协提案工作,部署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倪耀中、凌军,秘书长申时荣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办、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领导、提案委主任,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各委员界别活动小组召集人4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一年来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75件,经审查立案172件。其中,委员提案144件,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案20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8件,经各方共同努力,交办的172件提案已全部办复,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把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为提案工作的第一要务,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公平正义,从基层的呼声和建议中提炼线索、撰写提案,推动政协提案水平不断提高,为助推依法治市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何源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