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加快建设码头疏港大道

2015-01-05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随着防城港20万吨码头的投入使用,东盟经济贸易区的开放,我市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随着经济等的快速发展,各类大型车辆也日益增多,并且兴港大道路一期及二期建设工程的完工,新兴港大道使用后,港务集团众多的物流车、集装箱车、大型货车及各种大型工程车、泥头车均转道东兴大道至出海通道,以至于东兴大道本来就比较狭窄的道路上车辆拥护不堪,各种重型卡车使道路路面破坏严重,而且大车司机很多都存在超速、占道、闯红灯等问题,致东兴大道成为交通事故频发的路段。对沿路两旁常年烟尘滚滚,汽车喇叭等造成的嗓音,周边居民怨声连连,反映强烈,虽经市委市政府、市政局及交警部门多关注及努力,效果不甚明显。

  建议:为缓解东兴大道车流的压力,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的经济发展创造有力的条件,建议我市加快建成码头疏港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