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务虚会谋划明年工作

2014-12-17 00:00:00  来源:防城港市
【字体:

 

    12月16日上午,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暨2015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办、室主任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结合学习体会认真总结了今年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畅谈2015年的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谋划全市政协明年的工作。
    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协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政协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主要体现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有新变化;扎实推进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有新成效;扎实抓好提案办理,办理质量有新提高;扎实开展“双联双助”委员行动工程,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有新提升;扎实抓好经常性工作,自身建设有新进步。
    赵发旗主席指出,做好明年的政协工作,关键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创新实践上来,为我市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全市各级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有效履职,为编制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围绕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市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助推我市法治建设;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建言献策,助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深化创新履职方法和形式,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市政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倪耀中、林兴、凌军、黄团、杨佰凤、王正、庞章辉,秘书长申时荣,市政协各专委(办、室)及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