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12-15 00:00:00  
【字体:

 

    10月24日下午,防城港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政协主席赵发旗代表市政协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

    赵发旗说,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自2月开展以来,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活动总要求,坚持作风建设,聚焦“四风”和强化问题导向,办成了一批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推动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更加体现协商民主精神,更契合中心任务,更反映人们心声。整个活动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发旗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收尾,但仍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继续查摆好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措施和各项制度落实,以整风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内生活,不断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要一抓到底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推动政协作风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大局,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林兴、凌军、黄团、杨佰凤、王正、庞章辉,秘书长申时荣及市政协老领导杨业兴等参加总结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