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部署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2014-12-15 00:00:00  
【字体:

 

 

 

    10月21日,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部署2015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和报刊征订工作。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政协参加单位领导,市直媒体防城港日报社、防城港广播电视台领导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倪耀中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协新闻宣传和报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政协新闻宣传党性原则和社会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党在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话语权;要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报道,展示政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关注民生、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社会实践;三是进一步创新方法,抓好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各县(市、区)政协和政协参加单位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完成自治区政协下达的征订任务。
    会议由市政协申时荣秘书长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