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驻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防城港市视察

2014-12-15 00:00:00  
【字体:

 

 

    10月23日—24日,由崇左市政协主席卢阳春率领的驻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我市就边境贸易、旅游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等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赵发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东兴国门口岸、东兴互市贸易区、京族博物馆、港务集团码头、北部湾海洋文化广场、金川项目等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地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市边境贸易、旅游发展等情况,并相互交流了发展边境贸易、旅游及抓项目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

    23日下午,考察团还与市商务局、检验检疫局、防城海关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副市长朱胜勇代表市政府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边境贸易和沿边沿海旅游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达了考察后的感受,并就政协平台提出许多促进两市合作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卢阳春说,防城港近两年发展很快,边境贸易、边海旅游发展及一些重大项目的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市的边贸发展方式方法互有优势。卢阳春表示,希望两市联合起来向自治区、国家争取更多更优的边贸政策,共同促进两市合作共赢。

    赵发旗表示,非常欢迎考察团到防城港视察指导,崇左市的边境贸易发展是广西之最,边境贸易发展取得的经验非常值得防城港学习,同时非常感谢自治区政协委员们给防城港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市政协将积极利用政协平台促进两市更好地合作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