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召开政协理论研讨会

2014-12-15 00:00:00  
【字体:

 

 

    10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出席研讨会。
    会议总结表彰了今年组织开展的“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撰写提交论文22篇,精选18篇编入论文集,19篇优秀论文获得表彰。论文获奖作者代表陈为民、李林珍、谢云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研讨会还对关于做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工作作了部署。
    赵发旗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协组织和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一年来所取得的理论研究成果。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总结我市政协组织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实践经验,在理论和实践结合上不断创新;进一步深化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理论研究,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为深入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提供保证,切实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