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到江山半岛调研文旅项目

2014-12-15 00:00:00  
【字体:

    8月20日,防城港市政协主席、市文化旅游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赵发旗率市文化旅游工程指挥部调研组深入江山半岛部分文旅项目,检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赵发旗一行先后调研了江山半岛海上世界、五星渭博海滩度假大酒店、白浪滩景区、白浪滩污水处理厂、北部湾金花茶珍稀植物示范基地等项目。“台风‘威马逊’带给你们的损失大不大?现在项目推进还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赵发旗都走进现场认真查看,并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各项目推进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了解。当前,各项目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赵发旗对江山半岛文旅项目推进的总体进度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指挥部要积极协调和敦促有关部门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和服务好各项目的建设;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不等不靠,想方设法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推动文旅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