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防城港市政协推进“双联双助”委员行动工程

2014-12-15 00:00:00  
【字体:

 

 

    9月26日,防城港市政协召开“双联双助”委员行动工程推进会,总结市、县(区)政协开展“双联双助”委员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如何深化和拓展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 4位市政协委员和4位县(市、区)政协主席就开展“双联双助”委员行动工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委员助推双联行动的好做法、好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赵发旗听了各委员、县(市、区)政协主席的发言后,对他们在“双联双助”行动中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认识统一,部署周密,广泛参与,主动结对,倾心帮扶,为“双联双助”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发旗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进一步明确升级版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时间和主要方法及具体要求,加强领导和指导、加强协调和保障、加大宣传和督查力度,集中时间和精力,集中物力和财力,确保完成升级版各项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