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

全国政协提案委领导到防城港市考察

2012-06-26 00:00:00 作者:实习人员 
【字体:

    5月11日-12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原重庆市政协主席刘志忠一行到防城港市考察。市政协主席赵发旗、副主席庞章辉陪同调研。

    刘志忠一行先后深入竹山景区、东兴互市贸易区、东兴口岸以及港口码头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并着重听取了有关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进情况的介绍。一路走,一路看,刘志忠一行亲眼目睹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成绩,亲身感受到了一个边境城市的快速崛起。

    考察中,刘志忠表示,作为一座边境口岸城市,防城港市拥有其他口岸城市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而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设立,又为防城港市带来了更为优越的发展机遇。他鼓励我市进一步加快推进东兴试验区建设,从各个方面加强与中央有关部委的联系、对接,用足用好国家赋予的各种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合作的水平。(防城港日报记者 聂晓珂)

×